安裝iTunes 錯誤解法

日前因為筆電中毒,重灌 Windows 10後,陸續把一些軟體跟應用程式安裝回去。但在安裝iTunes時一直都出現錯誤訊息無法順利安裝,讓我的 iPhone 也無法跟筆電同步,只好上網爬文找解法。

圖↑ 安裝iTunes 過程一直出現安裝組合錯誤訊息.

似乎是重灌 Windows 10 後一些的 支援的 Visual C++ 沒有安裝造成的,於是每個VC++都安裝了,但還是不行安裝iTunes,最後在Apple官網找到一篇文章,文章內提到少了安裝這個 Microsoft Visual C++ 2005 Service Pack 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MFC Security Update。

於是乎安裝玩了這個Microsoft Visual C++ 2005 之後 再重新安裝iTunes 就OK了。

發佈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