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 相關資源

AI (Artificial Intelligence) 人工智能最近因為 OpenAIchatGPTT 再度爆紅,與其害怕被AI取代還不如把AI當作工具好好利用它來加強自己的能力,以下蒐集支援chatGPT相關資源:

資源網站

瀏覽器外掛

  1. WebChatGPT
    • WebChatGPT(ChatGP+Web Access)此擴充功能將相關的搜尋結果添加到對 ChatGPT 的提問,以獲得更準確和最新的對話結果。
  2. ChatGPT for Search Engines
    • 這個外掛是把ChatGPT 整合到搜尋引擎 在 Google、Bing、DuckDuckGo 搜索結果旁邊顯示 ChatGPT 回應。
  3. Merlin – chatgpt Plus app on all websites
    • 透過Merlin這個外掛,把ChatGPT 變成功能強大的助理,例 整合Excel運算公式、智慧回覆電子郵件…等
  4. ChatGPT History
    • 透過 ChatGPT History 擴充功能可以將 ChatGPT 的結果匯出成PDF、圖片(PNG)、MD與分享連結。
  5. ChatGPT Writer
    • 透過 ChatGPT Writer 可以利用ChatGPT 整合Gmail 回覆英文信件、寫Email、寫訊息功能。

發佈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